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鞍山523块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24日"上岗"

辽沈晚报鞍山版  作者:金梁  2014-03-19 09:39

[摘要] 3月14日,通过政府采购的第一批523块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运抵鞍山。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下周各县市区将组织施工单位在城乡广场、学校、社区对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进行安装。

3月14日,通过政府采购的批523块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运抵鞍山。

记者来到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首批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整齐的堆放在仓库中,指示牌设计为绿底白字,形象醒目,上面配有应急避难场所的文字和图示。分为立式和挂式两种形式。大型应急避难场所采用立式指示牌,挂式指示牌将安装在中小型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的安装,使市民躲避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能够及时找到并进入避难场所。民政局救灾处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一边清点数量,并进行安装调试。

年初,市民政局根据省民政厅对2014年救灾减灾工作的具体要求,在鞍山地区共设立应急避难场所5228处。其中能满足300人以上避难的大型场所1909处,100-300人的中型避难场所2244处,100人以下的小型避难场所为1075处。据民政局救灾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应急避难场所是用于民众躲避火灾、爆炸、洪水、地震、疫情等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安全避难场所。一般都设立在公园、广场及学校等比较空旷安全地带,例如二一九公园、胜利广场等。

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下周各县市区将组织施工单位在城乡广场、学校、社区对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进行安装。

相关阅读:

鞍山市2014年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优惠政策实施细则

楼市调控由短效到长效 不动产登记或撼动房价

鞍山在售楼盘实时报价动态信息(3.18)

"新房帮十六问"玩转新房帮问题全解决

鞍山海城规划建设15个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房价涨幅持续收窄 专家称楼市降温趋势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