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刘桂香到千山区岫岩县调研 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鞍山日报  作者:冯续东  2013-09-05 09:09

[摘要] 3日和4日,市委副书记刘桂香先后到千山区、岫岩满族自治县,就开发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崇生陪同调研。

3日和4日,市委副书记刘桂香先后到千山区、岫岩满族自治县,就开发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崇生陪同调研。

刘桂香一行先后视察了汤岗子新城国际健康产业基地、港中旅温泉城、南宇七星养生会馆、市健康产业招商服务中心、东鸣置业五星级酒店、京辉京华城、辽宁大洋河临港产业区和岫岩雅河工业园区继万玉石床垫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刘桂香逐一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刘桂香对千山区和岫岩满族自治县园区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发园区是鞍山经济新的增长点,是鞍山经济的升级版。市委市政府对开发园区建设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有效激发和释放了园区活力。这是一项长期又重要的工作,要常抓不懈,真正抓出成效。下一步,开发园区要在市直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继续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用改革的思路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用创新的举措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不断释放园区内在动力和发展活力。当前,要深入推进领导班子配备、干部全员聘用、财政体系和统计体系建立等重点工作,促进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鞍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楼市"歇伏"鞍山2013年房价实现八连涨后首降

鞍山房天下8月400来电量1182次 环比上涨12.36%

鞍山8月400电话报告

鞍山四方台立交桥换新颜 实现南北双方向通车

鞍山为群众办实事6项完成 回迁项目"胜利在望"

吴忠琼到立山区调研 考察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王世伟到汤岗子新城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鞍山房天下9月28日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