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吴忠琼到鞍山台安县调研 考察新项目开工情况

鞍山日报  作者:刘淼  2013-09-05 09:07

[摘要] 4日上午,市长吴忠琼到台安县就新开工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参加调研。

4日上午,市长吴忠琼到台安县就新开工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参加调研。

吴忠琼先后视察了鞍山拓普志德新型金属板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多色金属复合板、15万吨镀铜印花板项目,鞍山市福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钢结构项目,鞍山兴奥肉禽有限公司年屠宰3000万只肉鸭、5000吨熟食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江苏绿钢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涂料项目,辽宁丰达食品有限公司年屠宰加工2000万只樱桃谷瘦肉鸭项目,台安县游泳馆项目和圣莫丽湾小区项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吴忠琼指出,台安县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县,在农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工业产业集群建设逐步加快,一大批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项目不断推进,项目规模达到一定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知名企业的产品,做优做强传统产业,做大做优新兴产业,实现县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发展县域服务业,加大县城现代化建设力度,推动新城区建设,提升县城现代化水平。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台安尽早实现富民强县。

相关阅读:

楼市"歇伏"鞍山2013年房价实现八连涨后首降

鞍山房天下8月400来电量1182次 环比上涨12.36%

鞍山8月400电话报告

鞍山四方台立交桥换新颜 实现南北双方向通车

鞍山为群众办实事6项完成 回迁项目"胜利在望"

吴忠琼到立山区调研 考察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王世伟到汤岗子新城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鞍山房天下9月28日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