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鞍山休闲新地标优优公园周边项目盘点

2017-04-25 16:1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省内首个体育休闲公园

优优公园(即营城子公园)作为辽宁首个体育休闲公园,辐射鞍山城区及海城、台安、岫岩以及辽阳等周边城市,并以1个中央广场区、6个运动区、3大运动轴及两个环道、1个大型游乐场的优异规划,成为鞍山新的休闲地标。

省内首个体育休闲公园

优优公园已开放

优优公园(即营城子公园)位于铁东区南部,包括周大山地区,总占地面积约89.6万平米。公园东邻公园一号、西至鼎龙国际小区、南至兴业环城大道、北至解放东路,公园建设以休闲、健身、生态、游乐性、开放性为核心,倡导悠闲、绿色、恬静的生活主题。

优优公园已开放

好房推荐

湖南宽景洋房 现房礼献全城

爱家华府建筑面积约135-143㎡瞰景美宅,低密度、电梯洋房,合理布局,每家每户可享受充裕阳光。纯板式结构,阔楼间距,视野开阔,美景尽收眼底,全优户型,南向三个阳台均含赠送空间,现房增加购房者购买信息,即买即住。

湖南宽景洋房 现房礼献全城

配套好 是王道

商业配套:湖南百姓超市、金石榴超市、华润万家、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

医疗配套:鞍山市中医院、德馨医院

休闲配套:营城子公园、湖南公园

交通配套:10路、410路、216路、1环等

学校:钢都小学分校、29中

配套好 是王道

高层现房样板间绽放 入住率高

鼎龙国际位于解放东路351号(解放东路与莘英路交汇处),紧邻优优公园。鼎龙国际15#楼现推出特价房,总价43万。鼎龙国际二期高层15#~18#楼均价4400元/平米,起价4000元/平。在售房源面积区间为104-140平米,户型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鼎龙国际购房享全款96折贷款98折优惠 (除特价房)。

高层现房样板间绽放 入住率高
高层现房样板间绽放 入住率高
高层现房样板间绽放 入住率高
高层现房样板间绽放 入住率高

综述

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种奢侈的享受,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它是优质生活的体现,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现优优公园(即营城子公园)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你家买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