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婚房选购大支招 鞍山买这些盘感受幸福生活

2017-04-17 10:1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待婚族欲买高性价比百平三房

M先生,34岁,近几年开始总是被家里催婚,受不了家人的“狂轰乱炸”,这段时间相亲结识了一个不错的女朋友。不过没房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想了又想,决定近期买套婚房,尽快装修了娶媳妇回家。

购房需求

1、百平三房,室内空间足,以后哪怕生二胎也不用再换房;

2、越快交房越好,结婚不能耽搁;

3、小区周边交通便利,小两口以后上班方便。

好房推荐

铁东区内近两年受关注楼盘 洋房户型设计合理

已有交房 交房时间准确 可办房产证

位于铁东区原教育局地段目前已有现房,还有期房在销售中,小区楼栋、园林全部实景呈现。

小区由8栋34层的高层住宅以及14栋6层洋房构成,大片的绿地填充着地面,还有许多小径穿插在内,舒适的居住环境已然呈现在购房者眼前。

已有交房 交房时间准确 可办房产证

高新区静谧法式园林带院落的花园洋房

依山傍水 环境优美

瑞城御园位于千山东路与鞍千路交叉口,万水河城市景观带,坐北朝南。同时,又占据立山区,高新区,文化旅游开发区,千山风景区交汇枢纽,无边馥绿气息,辽阔的水岸云海,让你真实感受到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居住,更能体验质朴浪漫,自在优雅的生活格调,三山一水的姿态展现着人居生活的风景。

依山傍水 环境优美

一期目前是现房实景,客户已入住,二期主要由27#、28#、29#三栋11层的MINI洋房及7栋7层花园洋房组成。高层可以直接观赏万水河的优雅景观,同时南北双公园及滨河大道已正式对外,MINI洋房面积区间是94平--126平,有两室两厅一卫到三室两厅两卫,花园洋房面积区间是99-146平有两室两厅一卫四室两厅两卫。

高新区发展潜力十足 环境优美性价比高

高新区现房 自然环境和商业环境相结合

新世界·朗悦居位于高新区,自然环境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兴隆大家庭、供销广场等大型商业环伺周边,自带会所御豪会,满足年轻业主的健身等要求。主打建筑面积约55-160平米住宅,户型南北通透,大尺度落地窗,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逾40米超大楼间距、人性化电梯多层、小高层设计,让居住变的更加舒适便捷;优选植被,采用立体式园林剪裁,与原生环境绰然一体;开放式休闲绿地,为业主提供休闲空间。

高新区现房 自然环境和商业环境相结合

高新区山景现房 适合喜欢登山追求清新空气的你

海诺首府位于高新区千山中路201号,海诺集团原址,项目分四期开发建设,以多层洋房和小高层为主。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项目自带50万平山体公园,园区为法式风格园林。

对于追求养生,喜欢运动的人非常适合。周末趁着阳光正好,拉着伴侣徒步山林,开始你的浪漫婚后生活吧!

综述

新婚在即,二胎时代来临,百平三房才是王道,买婚房一步到位,以后二胎不用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