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实景现房 推出特价房不容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0:0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金第阳光诺亚项目位于铁东高新区越岭路155号(万科城东600米,新一中北800米),是由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营业务的国企——北京住总集团金第地产开发建设的。项目共分3期开发,简欧建筑风格打造,目前在售一期,户型区间为86-130平。

优点

1.现房发售即买即住,入住即办房产证,水电煤气已入户;
2.高层公摊20%,小高公摊15%;
3.跟周围楼盘相比,价格便宜。

缺点

距离市区较远。

价格4.50分/5分

特价房直降4.5万

金第阳光诺亚现推出一套特价房,建筑面积106.38平米,原价格4300元/平米,原总房款约45.7万元,现直降4.5万。 近期只推出过一套特价房哦,看好的网友要尽快出手呀!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三室两厅 全明户型

106.38平米三室两厅一卫一厨,全明户型,主卧有南向大阳台,次卧和客厅均有飘窗,功能性强,2楼适合多年龄段人群居住。高层公摊仅20%,在高层中这已经算是很低的公摊了,对于刚需来说价格不仅要合理,高性价比更是不可或缺的。

金第阳光诺亚
配套5.00分/5分

万水河畔 学府贵地

金第阳光诺亚万水河畔,公园美景,三抱翠绿青山,学府贵地,距离实验中小学约1.3公里,距离省重点一中约1.2公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主干路沿线 四通八达

项目位于鞍千路与越岭路交汇处,8路、17路到越岭路站下车即是,35路到万科城站下车东走200米 。

金第阳光诺亚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唯美园区 实景呈现

北京住总国企出品,鞍钢承建,北京住总集团北宇物业。

一期已经有一大波业主已经入住,园区绿化和公共设施已基本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旷阔大气的中央广场,静谧优雅的水系景观,在这样的氛围里感受家的温暖、生活的惬意。

金第阳光诺亚
金第阳光诺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员  2024-04-12 15:21: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4-03-29 16:51: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轻***市  2024-03-15 10:58: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