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与 共享 万熹与上海城你选哪个盘

2017-02-22 09:55作者:房天下

[摘要]位于鞍山站前商业交通发达位置的楼盘中,万熹城市广场和上海城热度齐高,他们有着很多共同点,也有所不同,无论是地段还是交通。

基本信息PK

鞍山铁东区站前商圈近几年发展不错,随着更多商业品牌的市场入驻、更多商业公寓和大型商业的兴建,区域配套不断升级。火车站,汽车站等大型交通项目,让我们看到了这里的前景。宜居的配套环境,适宜的房价,更长远的商业价值都成为了吸引投资购房者前来置业的重要原因。

而位于老自来水公司地段的万熹城市广场和位于新兴商贸城地段的鞍山上海城这2个楼盘,是近几年许多购房者所关注的项目,它们既有相同之处也有些不同。今天,我们从地段交通、配套、品质、户型、价格、优劣势对比等方面具体分析一下,看看哪个是你心目中的首选。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

万熹城市广场28万平城市综合体,由“国际购物中心”、“大型室内主题文化休闲公园”、“万熹城市酒店”、“城市MINI公寓”、“全智能纯商务5A写字楼”、“国际风情街”、七大业态组成、集餐饮、休闲、购物、娱乐、运动、文化、教育、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全配套生活区,鞍山商业20年。3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本项目,二一九公园烈士山公园步行可达,中心医院在500米范围内,胜利小学、二中保证您的孩学区保障。1环,232,38,401,410,34,407,11路,10路,13路,8路,14路,鞍海小客至站前站。

地段交通PK

鞍山·上海城该项目由上海万峰集团投资13亿建设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建国大道以西,原聚富宫地块,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精装修城市公寓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涵盖品牌专卖,时尚服饰总汇,数码技术广场,主题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广场等。10路、1环、104路、103路、13路、14路至新兴市场下车 。

优劣势PK

配套PK

万熹城市广场位置优势显而易见,西临鞍山天河大厦、北靠鞍山电视台、东边是市政府方向、南面也有为鞍山前进路方向,商业配套齐全,自身商业招商在进行中,可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配套PK

上海城地段配套略有不同,但也有其独特的优势,北侧紧邻新兴商贸城,有菜市场、家居用品、服装鞋帽等,让生活更方便。虽说西临铁路,但以其合理的建筑模式和分配,很好的阻隔噪音影响。东临建国大道,交通便利。南向有解放路立交桥,通向铁东、铁西、海城放心都畅通无阻。公寓住宅为限量发售,自带商业更是提高其公寓住宅的商业价值。

同样的公寓住宅 不同的商业价值

两个楼盘都各有定位,各有其优势,无论哪个更适合你,都是不错的选择。

同样的公寓住宅 不同的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