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绿道开通游园建成 市民健身又增好去处

千华网   2018-01-23 11:29

[摘要] “我们老两口的锻炼都在玉佛山上完成了,几乎每天都要走绿道到山顶,健身同时还能欣赏城市的美景

“我们老两口的锻炼都在玉佛山上完成了,几乎每天都要走绿道到山顶,健身同时还能欣赏城市的美景。”家住绿色智慧城小区的李女士说。2017年,玉佛山绿道示范段开通、小锅炉旧址建设游园项目完成,为市民健身、休闲又提供了好去处。

日前,记者来到“锅底山”山顶的木栈道及观景平台,看到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在观景平台拍照。“以前登玉佛山,一般都去瞭美塔原址,没想到这里更美。”经常登山锻炼身体的王先生说。据了解,每天走绿道示范段健身休闲的市民数不胜数。

玉佛山绿道2016示范段工程位于市中心城区与玉佛山风景区内,地处高新区彩虹桥(莘英路东山林语0元/平方米[铁东]东山林语0套在售加油站入口处)至唯美林语0元/平方米[立山]唯美林语0套在售(即槐林路与林青街交叉口处)段。该项目为跨年工程,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目前全部工程竣工,共完成了全长3300米红色沥青混凝土道路,完成了入口节点4处、休闲节点4处;建设防腐木亭3座、防腐木长廊5处252平方米、防腐木栈道240米长607平方米、景观平台3处986平方米、环保公厕1座74平方米;铺设红色沥青混凝土道路3300米长10900平方米;砌筑各种仿石拟木挡土墙833米长;安装健身器材17套、路灯145盏、音箱92个、标识系统指示牌9个;栽植树木528株、花卉566平、草坪300平方米,垃圾箱41个。完成了电力配套箱变工程。

作为20件实事的拆除锅炉房旧址改建街心游园项目,2016年10月开工,截至2017年8月底,其中13处游园竣工投入使用。2017年12月底,第14处游园即对炉游园竣工。这些游园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受到周边居民交口称赞。

“绿道”项目、小锅炉房旧址改建街心游园项目的竣工,给市民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健身场所,美化完善了城市环境,促进了人与环境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