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后五年鞍山打造更高质量幸福城市 房价是涨还是跌?

房天下  2018-01-16 10:33

[摘要]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远景。今后五年,我市将走出一条新理念指导下的振兴钢都之路。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远景。今后五年,我市将走出一条新理念指导下的振兴钢都之路。

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融入“一带五基地”建设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聚焦“一条主线、三大任务、四个目标”,落实“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全面振兴钢都全链条部署,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谱写鞍山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1

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是:深化改革开放,打造更具要素集聚和辐射力的区域城市,进一步提升鞍山城市影响力;推进结构调整,打造更高水平的产业创新示范城市,进一步提升鞍山产业竞争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更宜创新创业的活力城市,推动鞍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打造更高质量的幸福城市,使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今后五年,我市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省内一流教育强市,关键指标进入先进行列。城乡居民就业质量不断提升,高水平社会保障体系初步建立,完成城乡居民和各类群体收入增长三年行动计划,坚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在劳动生产率提高的同时实现劳动报酬同步提高。持续巩固文明城市成果,提升城市品质,基本建成智慧城市。

鞍山未来五年的城市发展前途无限,房价会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质量和水平同步上涨呢还是会有小幅下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