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鞍山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住哪层楼最长寿?楼层竟然影响寿命!

鞍山特价房2018-01-12 01:06:59

中国老一辈喜欢3层和4层,而瑞士喜欢8层以上,俄罗斯则看好8层,而美国和日本则倾向于低层独立别墅。结论是,在县城选择4到5层,在城市选择7到8层会有更好的吸引,以避免潮湿、空气污染和噪音,同时也降低高层带来的压力。

低楼层接地气,高楼层意外多,一层脏,顶层晒……这些够让人头疼了,各国还有人专门研究了楼层和寿命的关系,结果惊呆了。中国老一辈选楼层讲究“金三银四命更长”,其实是很有讲究的,一层脏乱差,顶层晒漏累,2层采光不如3、4层。以前楼层普遍只有7层时是真理,但现在高层就不太适用了。分析:3、4层目前仍是很多县城居民比较喜欢的楼层,在楼层不高的情况下是长寿层。瑞士伯尔尼大学专家对150多万名居民进行了调查。住8楼以上的人早亡风险低22%,其中,死于肺部疾病的几率低40%,死于严重心脏病的几率低35%。但高楼层自杀意图和跳楼风险比低楼层高60%。俄罗斯相关研究表明,低层虽然方便,但是空气污染严重,所以不太适合居住,他们眼中8层是长寿层,因为这个楼层比较安静,同时兼顾了低层的出行方便优点。美国人和日本人喜欢住独立式的低层,带个小庭院,这类低层的别墅也占据了住宅的主导地位。他们觉得住高层压力大,容易导致抑郁,而且住在高层不利于社交,美国人很喜欢在家里聚会,需要大庭院。结论是,在县城选择4到5层,在城市选择7到8层会有更好的吸引,以避免潮湿、空气污染和噪音,同时也降低高层带来的压力。火速扩散转发给各位鞍山的小伙伴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