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铁西改造老旧小区 建休闲健身广场

千华网  2017-04-19 09:30

[摘要] 铁西繁荣街道清真社区七街坊小区的居民 近可开心了,住了14年的小区,要大变样了。原来, 近街道正着手对小区的环境进行改造,植树、种花不说,还要安装健身器材和石桌石凳。

铁西繁荣街道清真社区七街坊小区的居民 近可开心了,住了14年的小区,要大变样了。原来, 近街道正着手对小区的环境进行改造,植树、种花不说,还要安装健身器材和石桌石凳。日前,工作人员已把小区的空地全都清理出来。

日前,记者在七街坊小区内看到,街道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把楼间的空地、个别居民私搭乱建的栅栏等清理完毕。原先,这些居民对此还有意见,但是听说街道准备出资在这里兴建休闲健身广场,大家也都表示支持。

小区居民刘女士介绍,她在这里住10多年了,以前小区虽然是物业小区,但是既没有封闭,也没有景观、健身器材,环境也不好,根本享受不到物业小区的待遇。去年物业又撤离,大家对小区的环境更加不敢期待。没想到今年街道要给居民修建小广场,居民都 高兴,大家也主动过来帮忙,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繁荣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七街坊小区共有8栋楼,1000多户居民。小区入住14年,配套设施差,居民没有一个休闲健身的场所,老人想玩点健身器材都要去其他小区。今年,繁荣街道计划筹措资金15万元,在七街坊小区进行改造。对小区内的3块绿地进行全面绿化,总面积达到5000平米,其中划出一块场地进行硬覆盖,铺上道板砖改造成休闲健身广场,计划安装20组健身器材。另外,还要在广场上安装石桌石凳,立上雕像,让大家既能健身,又能休闲游玩。现在,前期准备工作已经结束,正在进行绿化植树阶段,全部工程预计需要3个月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