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鞍山两所民办校新校舍建筑 2017年将闪亮登场

千山晚报   2017-02-24 10:08

[摘要]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多元化的教育,拥有更多的求学机会,今年我市两所民办学校新校舍将全部竣工,琴房、梦想邮局、天文地理实践楼等前卫教室届时将与大家见面。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多元化的教育,拥有更多的求学机会,今年我市两所民办学校新校舍将全部竣工,琴房、梦想邮局、天文地理实践楼等前卫教室届时将与大家见面。

市教育局表示,新的一年,更要支持民办教育发展。落实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支持民办学校创新体制机制和育人模式,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办好一批高水平民办学校。出台《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意见》。推进新世纪、文华两所民办学校校舍建设。

据了解,目前文华学校新校舍已经完成了电配,水配,供暖等基本设施建设,到了内部装修的校园文化装饰阶段。相关人士介绍,新校舍拥有常规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图书馆、理化生实验室、多功能报告厅。采用先进的西门子多功能一体机24监控和声控系统。除了这些设计理念体现以人为主体,注重在传统文化中注入时代精神,先后设立了书法、绘画厅、棋、漂流书吧、琴室、校园讲堂、梦想邮局等多功能教室。体现出为学生打造符合自然规律和身心发展规律的特点。

而新世纪学校新址也在如火如荼兴建中。新世纪学校新校位于高新区万水河南路,建筑面积约66035.66平方米,绿地13206平方米,共可容纳5000名学生。新校址包括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国际学校教学楼、餐厅综合楼及宿舍楼A、素质训练营及宿舍楼B、运动中心、天文地理实践楼等10栋建筑项目,学校实现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新校址预计7月末竣工。新校的设计每个角度都体现出光、水、石、方的基本设计元素,新校建设不仅引领建筑美学的航向,更是将“成长人文”理念贯彻在本校建筑本体的宏观与微观之中。大至建筑外墙构造、校园景观建设,小到地面文字地砖铺设、植物的栽培,都秉持着人文、教育、可持续的原则。

营造与真正教育精神相融合的建筑空间,形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在万水河畔,一个放眼国内教育而又根植本土的教育品牌已然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