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市优秀出租车司机展示 快来参选

千华网  2016-12-22 15:02

[摘要] 由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委、市文明办、鞍山日报社联合主办,市客运管理处、鞍山日报新媒体部承办的“创建文明城,的士展风采——鞍山文明出租车驾驶员标兵”评选活动于20日正式启动,市民可关注“鞍山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好的哥、好的姐”。

由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委、市文明办、鞍山日报社联合主办,市客运管理处、鞍山日报新媒体部承办的“创建文明城,的士展风采——鞍山文明出租车驾驶员标兵”评选活动于20日正式启动,市民可关注“鞍山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好的哥、好的姐”。

此次评选在鞍山城区内出租车驾驶员中展开,市客运管理处经过初步审核通过20名出租车司机参加网络评选,终按照网民投票70%、组委会评审30%的比例,评选出文明出租车司机标兵10名、出租车驾驶员10名,予以表彰。

投票时间:2016年12月20日零时——2016年12月28日24时。

投票方法:1.关注鞍山日报官方微信(anshanribao),回复“投票”弹出“创建文明城,的士展风采”对话框后,点击页面进入投票。

2.进入鞍山日报官方微信后,点击“好司机”菜单直接进入投票界面,进行投票。

1、代福 车牌:辽C98455

代福在运营服务中态度亲切、服务周到,诚实守信,数次主动归还乘客遗落到车上的物品,收到乘客多次表扬。业余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参加义务接送高考考生活动,被所在出租车公司评为2016年度“美的哥”。

2、李晶辉 车牌:辽C96320

李晶辉是一个热心的人,谁有难处总是愿意出把力,从事出租车司机的工作中,遇到外地车不认识路向他打听路线,他直接为外地车领路到了目的地,还分文不收,并对外地客人说:“欢迎你们下次还来鞍山玩。”真正做到文明出租车司机,鞍山流动的名片。

3、高峰 车牌:辽C90714

高峰开车十多年来一直本着服务乘客、服务鞍山的宗旨,每天做着重复不变的工作。除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高峰多年来无偿义务献血多次,帮助了不少急需血液的病人,帮助过无家可归的流浪孩子。

4、李令国 车牌:辽C96586

从事出租行业20载,作为的哥,李令国迎来送往数以万计的乘客,无论远近、塞车、早晚高峰、节假日,从不涨价、拒载。认认真真、安安全全将客人送至目的地是他的使命。全年无违章处罚、扣分情况,受到乘客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