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市供热集团大检查排除安全生产隐患

千华网  2016-12-06 09:01

[摘要] 5日,记者从市供热集团获悉,按照12月2日赵爱军市长在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近期七台河等地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市供热集团对下属供热总公司、立达供暖公司共11个热源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指导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共12项。

5日,记者从市供热集团获悉,按照12月2日赵爱军市长在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近期七台河等地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市供热集团对下属供热总公司、立达供暖公司共11个热源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指导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共12项,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目前,已完成整改10项,其余2项悬挂安全警示标志,并限期整改,有力保证了今冬供暖安全稳定运行。

据介绍,为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市供热集团结合公司实际,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限,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将供热设备设施运行工况、人员持证上岗及操作规范、环保设施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履责情况作为此次工作的整治重点,将任务分解细化并落实到人,坚决落实责任制,确保工作实效;市供热集团坚持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集团筹备组定期组织集团系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加强供热安全运行的自我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并组织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并根据相关的供热管理技术标准和规范,完善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供暖生产的安全连续及稳定运行;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编制、完善供热安全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并根据演练和应急实践,及时修订预案,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分工、流程的合理性。建立健全应急抢修队伍,落实应急处置所需物资、设备、抢修车辆,安排专人负责安全应急备品备件的管理。一旦发生突发事故,立即组织抢修队伍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确保以短的时间、快的速度,把损失控制在小范围,维护百姓利益,保障连续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