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月入三千不买房也攒不下! 刚需工薪族低总价轻松购

房天下   2016-08-27 07:01

[摘要] 当前,一大波90后已经走出校园,走向了工作岗位,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之旅。那么,20多岁的90后难免也要面对人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买房。90后做为年轻一族,手里的积蓄不多,刚开始工作收入也不是太高的情况

房天下讯 当前,一大波90后已经走出校园,走向了工作岗位,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之旅。那么,20多岁的90后难免也要面对人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买房。90后做为年轻一族,手里的积蓄不多,刚开始工作收入也不是太高的情况下,应当怎样买房呢?(月薪三千,仅靠自己的积蓄也难以付得起首付,必要时,估计还是要啃老……)那么,哪些楼盘适合年轻的90后去选择呢?看看以下90后买房的特点,仔细斟酌吧~

【一】比起面积更在乎首付多少

90后性格独立,喜欢自由,加上刚进入社会一切都还在起步阶段,积蓄相对不是那么丰厚,并且吃饭、聚会、兴趣爱好等所需要的日常开销较多。所以,低首付更合90后胃口。

【二】会更多的考虑房贷对现金流的影响

90后比较在意如月供物业管理费、水电煤气电话费等所占日常开支的比重。因此,低月供的楼盘比较受青睐。

以上两点总结起来无非是房屋售价较低,这样能够低总价购房,无论首付还是月供都能够有所节省。所以,购房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房屋单价较低,同时选择自己中意的小户型,推荐选择80-90平米的户型,适合刚需人群居住。以下这几个楼盘可能适合你:

巴黎花园

巴黎花园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 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超大楼间距,视距更合理。每单元两部世界知名电梯,上上下下,生活更方便。全正楼规划设计理念,全明全阳无厢房、无阴面房间,多样式中小户型设计,更加符合东方人文宜居理念。全天候物业服务体贴周到。

巴黎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铁东
户型
四居室(185.90㎡)二居室(108.08㎡)二居室(137.00㎡)

地理位置图

项目位于烈士山南,市内乘坐101、602路公交车山南小学下车即可到达。

巴黎花园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巴黎花园位于市中心,是经济、政治文化核心,表现出了强人一级的抗压能力,由四龙集团开发建设,烈士山公园。项目规划15栋高层,1-5栋回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