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辽宁6大美翻了的旅游圣地 看完我只想...

房天下  2016-08-24 07:01

[摘要] 一边吹着这个夏天凉爽的风,一边欣赏辽宁美时节醉人的景,走到哪儿,哪儿就是心中的天堂……

房天下讯 一边吹着这个夏天凉爽的风,一边欣赏辽宁美时节醉人的景,走到哪儿,哪儿就是心中的天堂……

大连玉兔岛

推荐理由:适合带着孩子去狂欢

玉兔岛,位于大连市金州区西北部海域。海岛原生态的花草树木和舒适宜人的沙滩浴场,是绝佳的海岛旅游度假圣地之一。主要的是人少、海水干净、沙滩细软啊!就冲这几点,哪个不够私享级?带孩子来赶海,吃海鲜,尽情享受夏末初秋的时光吧,天还不热,水还不凉,美景正好!

本溪绿石谷

推荐理由:绿宝石般氧吧绿意生凉
地址:隶属辽宁本溪汤沟国家森林公园。

瀑布多,小溪多,谷中的石头上苔藓碧绿,这爽脆爽脆的名字,就是这么而来的。 “来到绿石谷,走在画中间,五步一处景,十步一重天。千姿百态风光好,画中人醉画中山,早知绿石山色好,何必千里去江南。”来这里就犹如置身绿宝石之中。谷内的五女峰巨石上古松多姿又美丽,溪水激起的水珠清澈晶莹,这纯粹的自然掩映在一片绿意之中,微微生凉。

丹东鸭绿江

推荐理由:既有旖旎江景,又独得断桥之沧桑美

要想在省内观赏到异国风情,辽报君推荐你可以去丹东。在鸭绿江,遥望断桥,历史积淀的风情尽收眼底;登上万里长城的东端———虎山长城,体验当好汉的感觉。

丹东鸭绿江的断桥,有一种不同的美,战争时期留下的痕迹,中方一侧所剩四孔残桥保留至今,唯此一“断”,才能显出这座饱经岁月风云浸润的大桥自身的沧桑美。

游玩风景,再来上几只大螃蟹,吹吹风,饮饮酒。咱们快乐的心情也就难以言说了,行走在美的风景里,品尝醉人的美食和难得的夜,还有比这更美好的?

大连金石滩

推荐理由:东北小江南 美妙的海边之旅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大连市区的东北部。这里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海域不淤不冻,属暖温带半湿润气候,有“东北小江南”的美誉。在这样的季节里,你还能在这里享受独属于夏天美的海。

你也可以在星海广场来个夜景,或者胆子大点的来个蹦极作为对炎热季节的告别。渔人码头的哪些小资的店铺和漂亮的马路,会让您的心情变得五彩缤纷,再去棒棰岛看看海……这个夏天,总算是值了。

抚顺赫图阿拉城

古城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赫图阿拉城

来到抚顺新宾,就要参观下清永陵和赫图阿拉城。在这里,也许你会有幸听到“马有甩缰之意,狗有湿草之恩”的故事……

永陵是清初盛京三陵之首,建筑红墙黄瓦有浓厚的民族特色。赫图阿拉城是满清发祥地,有汗宫大衙门、汗王寝宫等古建筑,斑驳的城墙和参天的古树总能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象这里曾经发生过的动人故事……

兴城古城

兴城古城是五百年前留下来的一份珍贵的历史遗产,是我国目前保存完整的一座明代古城,是文物保护单位。兴城虽是小城,却有“城、泉、山、海、岛”可以游玩、街头巷尾,一个牌楼上的刻字、城门口小小石狮子都充满了故事……你还可以来兴城的海边,在三礁揽胜的高点,欣赏一次美丽的日出,听一听当地人为你讲述守望海边的菊花女美丽的传说……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旅游,或者懒癌晚期患者,那么.....我只能推荐你鞍山市内这些美翻了的楼盘,每天漫步在自家庭院,也别有一番韵味!

万科金域国际

 万科·金域国际项目部分园区现已开放。 万科·金域国际起价5100 元/平方米,万科·金域国际全新推出的幸福系产品,85-95㎡宜居空间,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让更多钟爱万科的业主提前实现置业万科的梦想。

万科金域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铁西
户型
三居室(100.00㎡)二居室(85.00㎡)二居室(85.00㎡)

地理位置图

 万科·金域国际位于鞍山铁西区体育街31号(邻永乐公园),附近公交车比较方便乘坐101路、126路至永乐公园下车即可到达。

楼盘总结:

万科·金域国际项目售楼地址:铁西区体育街31号(邻永乐公园) 。周边配套设施比较齐全周边商业配套有大润发,医院有鞍钢铁西医院、二院,周边学校有 小学、四十六中、三中。作为鞍山铁西不错的楼盘,历来口碑都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