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开盘劲销

——建筑面积约55-160平方米电梯多层、小高层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6-08-16 09:00

[摘要] 2016年8月14日,新 ·朗悦居B组团开盘加推4栋楼,分别是21#,24#,30#东单元,32#。21#共6层,主推100㎡户型,24#共7层,主推140㎡户型,30#共7层,主推130㎡户型,160㎡户型。32#共14层,主推50-110㎡户型。

房天下讯 精臻新品,耀领鞍山。2016年8月14日,鞍山新 花园售楼 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于当日盛大开盘。由于此前A组团的火爆热销,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一经推出,便迅速点燃了鞍山置业者的购房热情,售楼 现场的火爆气氛也充分彰显了新老客户对新 中国地产的支持和肯定。

阔朗舒居大境,八载匠心精筑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55-160平方米电梯多层、小高层,将低密和舒居完美演绎,开阔视野大境呈现,让居家生活增添别样韵味。项目户型规划科学合理,南向观景阳台,极大的扩展了室内的采光角度,让您无论在室内的任何角落,都能感受到洋洋暖意。方正的格局让新鲜空气自然流通,减少了室内细菌的滋生。合理的动静分区则让家庭成员互不打扰,在任何一个独立空间内,居者都会感到清爽自然,毫无拘束。多样户型选择,适合不同类型家庭的置业需求。

三山一水相伴,立体剪裁园林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比邻东山风景区,三面临山,一处亲水,自然环境优越,四季风景宜人。项目在大程度保留原自然景观的同时,在园林的打造上也别具匠心,完美融合自然生态环境,悉心雕琢园林,营造优雅意境。三横两纵景观轴线,风景走廊巧然天成,与原生环境融为一体;优选珍稀植被,立体园林剪裁,灵动水景惬意点缀;多功能 广场,开放式公共绿地,全家悠享闲暇时光。内外双景,悦见自然,选择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选择与自然为邻,健康生活从此相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