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立山区42栋回迁楼更换132个楼宇门

鞍山日报  2015-11-30 09:16

[摘要] 27日上午,在滨河街道东沙河、西沙河两个回迁小区内,居民们正兴高采烈地观看工作人员更换回迁楼楼宇门。“我们这些回迁楼的楼宇门基本都坏了,现在天冷了,往楼里灌风,这回换了新的楼宇门,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居民周德贵说。

27日上午,在滨河街道东沙河、西沙河两个回迁小区内,居民们正兴高采烈地观看工作人员更换回迁楼楼宇门。“我们这些回迁楼的楼宇门基本都坏了,现在天冷了,往楼里灌风,这回换了新的楼宇门,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居民周德贵说。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滨河街道东沙河回迁小区时,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原来破旧的楼宇门。“滨河街道的回迁小区居民都是从2008年开始入住的,经过了多年的风吹雨淋,大部分楼宇门都损坏了。自街道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来,各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每天都要下到社区倾听民声,根据居民们的反映与网格长们的实际考察,我们了解到42栋回迁楼的132个单元楼宇门都损坏了,所以我们决定向上级部门申请,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丽宏说。

据王丽宏介绍,了解到回迁楼楼宇门破损严重的情况后,滨河街道立即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商讨解决方案。“我们的网格员听取了所有回迁居民的意见,拟定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案。”滨河街道立即向上级部门进行申请,并终获得了专项问题解决资金。

当日在回迁小区的施工现场,很多居民自发组织为工作人员提供热水等服务。“听街道的工作人员说,今天把所有的旧门给拆了,周六周日安装新门,下周一之前我们所有楼的楼宇门都会安装好。街道为咱们申请更换楼宇门,是真正为咱老百姓谋福利。”居民周德贵说。为了表示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居民自发组织送热水和提供卫生间等服务。现场的施工人员也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居民们的热情让他们的心里都感觉暖乎乎的,他们也会抓紧完成楼宇门的更换工作。

王丽宏介绍,目前滨河街道的居民楼正在实行“专人”管理,每个楼门都设有楼门长,也设有楼宇门管理员,待到楼宇门全部更换之后,他们将立刻实行对新楼宇门的实时监管。“更换的楼宇门都是加厚耐用的,也安装了液压自动回门器。这样即便是居民忘记了随手关闭楼宇门,楼宇门也会自行关闭,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坏。”据了解,目前,滨河街道的大部分居民楼已经实行一楼门一特色的管理方法,即每个楼门洞都有居民自发组织进行装饰、清理及维护,同时,每个楼门的居民都会根据自己楼门的特色,为楼道添置花草或字画,居民回家只要一进入楼道内就会感觉到家的温暖。“等楼宇门全部安装后,我们会派出网格员对居民建议进行调查,如有个别单元的居民有特殊要求,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建议为楼宇门安装对讲器、刷卡器、密码器等设备,大限度地为居民服务。”王丽宏说。

楼市一旦崩盘 买这13种房的人要悲剧啊

公积金新政出台 我市公积金提取额激增

2016楼市走向:房价暴涨10城与暴跌10城

降息周期个人房贷调查:首套房利率可达八二折

供暖期以来 鞍山地区群众反映供暖问题回复解决千余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