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城大项目揽534亿大单

鞍山日报  2015-06-01 09:13

[摘要] 海城市政府与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就海城·卓达生态产业新城项目签署项目战略投资协议,项目从去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预计今年底投产后,可年产规模600万建筑平方米,年产值实现100亿元,利税7.5亿元,安排就业3000人,切实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5月25日,海城市经济开发区卓达绿色建筑新材料海城基地项目内,一期工程的办公楼综合楼、职工宿舍楼、运营中心、展示中心、农村示范房及8栋用于生产新材料的厂房基本完工,引进的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卓达集团辽宁公司总经理杨旭亮说,去年1月,海城市政府与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就海城·卓达生态产业新城项目签署项目战略投资协议,项目从去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预计今年底投产后,可年产规模600万建筑平方米,年产值实现100亿元,利税7.5亿元,安排就业3000人,切实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除此之外,在海城,总投资10亿美元的海城宏基工业城项目、投资20亿元的海鸣矿业菱镁矿开采及耐火材料深加工项目、投资18亿元的后英集团特种高纯镁砂项目、投资15亿元的辽宁瑞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油田专用车项目、投资10亿元的辽宁紫竹集团城市轨道交通配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辽宁远东集团镁建材项目等工业大项目,也都在稳步推进中。

据了解,海城市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总计22个,总投资额53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总投资额150亿元;服务业项目10个,总投资376亿元;农业项目2个,总投资额3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5.7亿元。海城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去年以来,海城抓住了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机遇,加大了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并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实行分类指导,确保大项目按计划推进,为海城的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在大项目推进过程中,海城的政府职能也实现了管制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的华丽转身。对于在手项目,相关部门一方面加快在手招商项目落地,坚持规委会等项目,随时需要,随时召开,同时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和审批程序,实施一会制审批、一口式受理等“五个一”工程,全面实行网上审批和部门内部并联审批,促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另一方面,海城市也加大了在建项目的推进力度,特别是对义乌小商品城等重点大项目,海城市坚持定期调度,随时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在建项目尽早建成,建成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因此,服务业也将成为海城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此外,海城正迎难而上,全力推进招商选资。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园区,海城已经瞄准重点地区和重点企业,特别是行业龙头、大型民企、实力国企、上市公司,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点对点、面对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开展招商活动,力争引进一批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储备未来发展基础的同时,通过新项目、好项目的引进,加速推进当地的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海城经济发展质量。

购房时当心陷入置业顾问的说辞陷阱 买房提问有讲究

公积金改革须厘清三大问题

北京公积金认房不认贷”刺激更多改善型需求入市

5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

为和"土豪"为邻:去年中国人斥3.5亿美元迪拜买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