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春节期间将增加供暖次数 让市民温暖过春节

千山晚报  2014-01-30 09:00

[摘要] 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日子,如果暖气不热,市民生活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昨日,市供暖办要求各供暖企业春节期间延长司炉时间,确保供暖质量。

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日子,如果暖气不热,市民生活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昨日,市供暖办要求各供暖企业春节期间延长司炉时间,确保供暖质量。

自2013年11月1日开栓供暖以来,居民投诉较去年同期下降55%。但各供暖企业节前已进行了维修排查,并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室温达到18℃,让市民温暖过春节。

目前已经进入严寒期,市供暖办要求各供暖单位,要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司炉,保证供暖效果。不具备连续供暖条件的小锅炉房,要增加运行次数和运行时间。同时各个供暖企业要加强值守、严格落实事故报告制度,对锅炉设备及外网出现故障需要抢修而影响供暖的,必须在时间上报市供暖办,并说明事故原因及事故处理时限。各供暖单位要严格执行24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供暖单位应主动与供水、供电部门建立联系,及时了解准确的停水、停电信息,并根据停水、停电情况确保供热设备、设施运行安全,市供暖办也将协助供暖单位了解掌握相关信息。

此外,从鞍钢、北美等供暖企业反馈的情况看,各供暖企业节前加强了设备巡检及日常维护工作,要求每台设备必须有责任人;春节期间煤炭部门加强了运输能力,保证春节期间的煤炭供应及炉渣的运出等,确保春节期间供暖保质保量。

推荐阅读

中远岭秀:烈士山公园东 均价7600元每平

鞍山2013年度最畅销10盘 马年马上有房

三十至初二 鞍山城区36条公交有变

鞍山新春夜景 流光溢彩突出团圆年味

橡树湾和你话除夕 新品好礼迎新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