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鞍山市委书记王世伟调研兴业环城大道建设现场

鞍山日报  作者:栗明  2013-09-17 09:32

[摘要] 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世伟到兴业环城大道建设现场调研。王世伟一行视察了兴业环城大道全线道路建设、景观绿化建设及部分路段征地拆迁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道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世伟到兴业环城大道建设现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超,副市长赵余富参加调研。

王世伟一行视察了兴业环城大道全线道路建设、景观绿化建设及部分路段征地拆迁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道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王世伟指出,兴业环城大道是连接我市六个城区、开发区的交通大通道,是我市重点基础设施之一。建设好兴业环城大道是一项公益工程、民心工程,对于进一步拉开城市骨架、提升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发展、方便群众生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王世伟强调,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兴业环城大道建设按计划如期完工。要高效率推进道路征地拆迁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妥善安置动迁企业和动迁居民,为道路建设及时腾出净地空间。要高质量推进道路建设工作,规划建设好道路沿线围栏,全面做好电力、给排水、通讯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现代城市道路功能。要高标准推进道路绿化工作,实施立体化绿化,合理搭配乔木、灌木、地被,不断提高道路绿化、美化水平。

王世伟要求,各有关地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全力以赴完成兴业环城大道施工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道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兴业环城大道早日竣工,早见形象。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减成色 秋季购房优惠薄

鞍山楼市出台政策 144平以下房屋免收"豪宅税"

鞍山市消协:精装房投诉成鞍山房屋投诉重灾区

鞍山楼市壹周刊第80期

王世伟会见丹麦驻中国大使 洽谈在鞍项目投资

1-7月 鞍山县域房地产开发总面积完成945万平

鞍山服务业集聚区提档升级

辽宁有教师公务员等高文化人员咨询"以房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