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领导视察立山华府项目并提出相关意见

房天下  2013-09-05 06:00

[摘要] 9月3日上午市长吴忠琼在副市长等一行的陪同下,视察了立山华府项目工程现场。吴市长一行踏看了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度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房天下讯 9月3日上午市长吴忠琼在副市长等一行的陪同下,视察了立山华府项目工程现场。吴市长一行踏看了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度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立山华府项目位于立山区孟泰公园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建筑面积约10万平。项目一期为多层产品设计,规 划15栋多层,一期规划户数共400户。面积区间74至127平。户型方正且南北通透,一层赠送独立花园及地下室,顶层赠送露 台。

立山华府小区整体采用鞍山首创空中花园设计,实景空中花园与孟泰公园遥相呼应,打造原生态居住环境。楼体采用曲线立面造型,线条流畅高雅,通体面砖设计,彰显楼盘品质。270°端户观景窗。多角度发现生活之美,园区内部人车分流住宅与商网分离,共规划车库(位)251个,高达两户一车位的超高配比且设置于空中庭院之下,让您的爱车安全无忧,独具 特色并解决了以往停车难的问题。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0436

售楼地址:鞍山市立山区水源街阀门小区8号楼2层

 推荐阅读

80后百平内婚房推荐

浪漫七夕鹊桥约"惠"婚房一网打尽

下半年刚需族不能错过的热盘推荐

首次置业4000-6000元/平 热门户型总价35万起

立山华府公园 预计2014年入住

立山华府项目8月14日正式开工 为市民打造原生态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