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英政府拟出台租房新规 留学生在英租房遇难题

扬子晚报   2013-09-04 09:30

[摘要] 英国政府正在就新的控制非法移民计划征求意见。根据计划,私人房东必须先核查求租者的护照或居留许可等身份证明,确定其是否有权在英国合法居住,违者或将面临高达三千英镑的罚款。英内政部一名发言人说,要求房东核查身份的规定将写入移民法,通过防止非法移民租房使他们在英国非法滞留变得更困难。

英国政府正在就新的控制非法移民计划征求意见。根据计划,私人房东必须先核查求租者的护照或居留许可等身份证明,确定其是否有权在英国合法居住,违者或将面临高达三千英镑的罚款。

大部分留学生赴英国前就要安排在英国的住宿,其中不少学生在拿到签证前就需要敲定住宿安排,而英内政部的新规将使这种安排成为“非法或不可能”。另外,国际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需要经常续签证,要把护照交给内政部,时间可长达三个月。其间他们如果需要租住或换租房,就无法提供在英国合法居留的证件。

英内政部一名发言人说,要求房东核查身份的规定将写入移民法,通过防止非法移民租房使他们在英国非法滞留变得更困难。有关团体可以就草案提交正式回应意见。

楼市“歇伏” 鞍山房价环比八连涨后首降

中国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5个月 上涨动力犹存

“养生、度假”楼盘频出 卖房子还是卖服务?

中秋期间 我省高速公路不免费

鞍山四方台立交桥换新颜 实现南北双方向通车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5个月 鞍山房价首降

十大城市房价上涨12.18% 中国楼市冰火两重天

地方调控现分化 多地楼市政策微调或引房价变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