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鞍山2013春季房展会动态

房天下   2013-03-25 09:39

[摘要]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定,我市于2013年4月20日至4月24日举办鞍山市2013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房天下将对本次房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房天下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定,我市于2013年4月20日至4月24日举办鞍山市2013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房天下将对本次房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现将本届房屋交易展示大会优惠政策实施细则公布如下:

一、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1、政策内容

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房,并在上述时间内缴纳契税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5元给予契税补贴。

2、适用范围

(1)享受此项优惠政策的新建商品房,包括所有新建的由开发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商业网点、车库、办公用房、仓储用房等房屋,同时购房人仅限于个人。

(2)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购房的,要求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交齐全额购房款的最后一张发票以及缴纳契税的时间均须在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之间。

贷款购房的,要求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开具首付款发票(金额须与合同约定的首付款金额一致)以及缴纳契税的时间均须在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之间。

(3)2013年3月13日前已办理房屋产权的新建商品房不享受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3、补贴办法

(1)符合本届房展会契税补贴条件的购房人,可于2013年4月20日至4月24日到铁东、铁西、立山的办证大厅契税补贴窗口领取契税补贴。

(2)领取契税补贴需提供下列5个要件:购房全款(贷款需首付款)发票原件和复印件、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辽宁省自然人商品房地产交易税收申报表》原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通用完税证》原件、领款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二、维修资金优惠政策

1、政策内容

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并于4月20日至4月24日期间交存维修资金的,按维修资金应交存金额的70%收取,缓交30%。

2、适用范围

(1)享受此项优惠政策的新建商品房,包括所有新建的由开发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商业网点、车库、办公用房、仓储用房等房屋,同时购房人不受限制。

(2)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购房的,要求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交齐全额购房款的最后一张发票的时间均须在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之间。

贷款购房的,要求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开具首付款发票(金额须与合同约定的首付款金额一致)的时间均须在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之间。

(3)2013年4月20日前已交存维修资金的新建商品房不享受维修资金优惠政策。

3、交存办法

(1)购房人交存维修资金,可于2013年4月20日至4月24日到铁东、铁西、立山的办证大厅维修资金窗口办理。

(2)交存维修资金须提供下列3个要件: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购房全款(贷款需首付款)发票原件、购房人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购买新建商品房优惠政策

1、政策内容

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所有购买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的,均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给予购房补贴。特价房、让利房、打折房等均同时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2、适用范围

(1)享受此项优惠政策的新建商品房,包括所有新建的由开发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商业网点、车库、办公用房、仓储用房等房屋,同时购房人不受限制。

(2)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购房的,要求首次交纳的购房款(包括定金、预定款或首付款等性质的费用)、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交齐全额购房款的最后一张发票的时间均须在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之间。

贷款购房的,要求首次交纳的购房款(包括定金、预定款或首付款等性质的费用)、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开具首付款发票(金额须与合同约定的首付款金额一致)的时间均须在2013年3月13日至4月24日之间。

(3)2013年3月13日前已交纳认购金等任何性质费用以抵顶购房款的,不享受购房补贴优惠政策。

3、补贴办法

为方便购房人享受购房补贴,对于符合补贴条件的购房人,由开发企业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先行垫付购房补贴,同时需在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首页左上角产籍号上方标注“(已享受鞍山市2013春季房展会100元/平的购房补贴)”字样,此项标注内容只需在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在网签页面中选择即可。

享受本届房展会优惠政策的购房人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应按上述要求提供要件,如有变化,以各办证大厅具体通告为准。

相关阅读:

2.26-3.12鞍山挂牌出让6块土地

鞍山楼市2013年2月市场月报

鞍山楼市壹周刊第59期

鞍山2013年春季房展会4月20日举行

鞍山2月CPI同比上涨4.7% 居住价格上涨0.8%

鞍山楼市大户型没人动 小户型很火爆

中冶三冶承建鞍山劳动路小区保障房完成首批派户

2013春季房展会4月20日开幕 销售让利房至少优惠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