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70城房价3成环比上涨 业内:下半年稳定为主

上海证券报  2012-07-19 09:28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该数据显示,与5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该数据显示,与5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在信贷环境趋于放松、房产刚需群体入市等因素影响下,国内热点城市楼市5月份成交开始回暖,并且一直延续至今。不仅成交回暖、房价回升,部分地区土地价格也出现回升迹象。

面对这一现象,有地产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楼市会以稳定为主,房价向上涨或者向下跌的空间都不太大,而楼市调控是否会有新的政策关键是要看中央政府的决心。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信息比较混乱,市场对房价走势的预期出现一些变化。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地继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工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决不能让房价反弹,功亏一篑。

相关阅读:

逾3成城市楼价上涨倒逼调控 回暖再推风口浪尖

鞍山佳兆业广场年底将开业 会员招募即将开启

成交回暖降下"及时雨"房企悄悄趟过"资金底"

审计署报告:去年保障房项目近30亿资金遭挪用

2012下半年房企拿地仍谨慎 资金状况面临考验

五大房地产机构看好下半年楼市 预测房价涨5%

购房贷款利率下调还款压力减小 刚需加快入市

6月房价上涨城市增多 专家称稳增长导向作用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